遗忘

我爱他,他爱她。

TFBOYS三岁了。
这三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但是这一路得到了许多感悟。
我从开始的不成熟,幼稚,慢慢变为了有责任有担当。
从前我看到有人侮辱他们的时候,我会很不理智的回骂;而现在,我懂得了怎样去面对,我再也不会不理智的冲动的做一些事情,而是选择不看,不说,不听,用自己的初心,陪他们走下去。
委屈是有的,发泄也是有的;生气是有的,伤心也是有的。
但是我们的行为就代表TFBOYS的行为,这样想,就会好很多。
现在只是过去了三年。
我们连十年的约定都没有抵达。
所以我们更加不能放弃啊!
见过了很多人离开,也看见了很多人走来。
只有体会到离别的痛苦,我们才能更珍惜眼前。

十年伴君同行,让我们聚橙为海,共赴十年的约定。
最后祝我们TFBOYS三周年快乐!
三年了,我还在,你呢?

评论(2)

热度(14)